html模版王者榮耀KPL選手指導 李誕逆襲胡夏被虐
在上周8號剛結束的2017年KPL王者榮耀職業聯賽春季賽中,本來全世界都看好的AG超玩會,卻被QGhappy這匹在今年2月才成立的黑馬以4:0 神反轉 地拉下準冠軍寶座。好多網友表示競猜幣不夠用啊



王者榮耀資深玩傢葉台中二手餐飲設備估價一茜更是在第一時間給QGhappy cat貓神送上祝福!



暑假才剛剛開始,KPL王者榮耀職業聯賽春季賽就結束瞭。小編能說什麼?沒有大神們的比賽直播看還是要繼續把王者玩下去,好難過可是也隻能抱住自己啊~汪



雖然說在比賽裡暫時看不到各位大神瞭,氮素~《集結吧王者》裡有呀!

話說這是一個總是在 神反轉 的網綜,其神反轉的劇情簡直完美演繹瞭人與人之間的關系是如何脆弱,友誼在顏值面前不堪一擊,個人生命比團隊更重要 看四位明星隊長在前兩集的表現,就知道在職業選手們加入後接下來還會有更多的反轉



第三集《集結吧王者》迎來瞭四位KPL王者榮耀職業聯賽的職業選手的加入,他們將作為4個明星戰隊的教練,來指導隊員們各種個人技術、團戰策略、戰術走位等。

他們分別是:eStar人氣最高的職業選手 小渝、AS仙閣隊長兼總指揮 辰鬼、XQ戰隊全能型選手 AT、QGhappy 15連勝中單法師 cat貓神。



小編作為cat貓神的迷弟,可是相當佩服他在總決賽祭出瞭不知名火舞對陣老帥,畢竟這是一名可能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會往哪裡滾的英雄。



四位大神一登場就被各位明星們 攔道歡迎 。嘴強王者李誕更是見到每一個大神都要送上一個疑似揩油的擁抱,唯獨最會走位的cat貓神躲過此 劫



看看其他三位的表情就知道有多難受瞭吧 蛋哥您冷靜點,面包會有的~~



說瞭這是一部神反轉的綜藝,你以為貓神就這樣順利躲過瞭李誕隊的gank?小編跟你說,俗話 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 是有道理的,這不,下一秒就飄來瞭一句發自丹田的表白 貓神我愛你!什麼鬼嘛,明明四位裡面顏值最高的是辰鬼和阿泰!

台中二手餐飲設備買賣

和阿泰有著 師徒交情 的胡夏本以為教練會立刻選擇他們,結果阿泰和胡夏握瞭個手轉身選擇瞭顏值爆表的吳昕隊,阿泰: 我輕輕的來,正如我輕輕的走瞭,掰~

二手廚具收購

沒關系,胡夏最後被貓神選中, 雙神合璧 估計是要毀天滅地呀,剩下的李誕和田亮兩隊分別被小渝和辰鬼選擇。



既然分完組瞭,是驢子是馬牽出來溜溜~第一場熱身賽--- 姬 友賽!~咳,其實是隊長挑選名字中帶 姬 字的英雄來完成比賽。於是在ban人的時候.....蔣易童鞋心想:我五行缺 姬 ,隨後提議把 姬 都ban瞭讓全世界無 姬 可選,於是乎.....



涼ban四姬!小編書讀的少你們不要騙我,明明遊戲裡隻有三隻 姬 !!!



比賽過程中,夏神還單手操作在傢門口表演起瞭轉圈圈的行為藝術挑釁田亮,仿佛在表示: 亮哥,我原地轉圈等你刷到10級再出門 ,簡直不要太過分哦!這位被音樂事業耽誤的王者歌手自信心開始膨脹起來瞭,很好,這波秀得6。



亮哥的表情實力演繹TA的笑不是笑



李誕組的隊員們就十分實誠,自封 靈性 隊伍,同時一言不合就互懟,桂晶晶一開口就當著教練的面懟池子是個神坑,池子表示: 我是個很有靈性的選手,不跟你一般見識



作為把命看得比天高的蛋哥,本來以為教練會安排一個相對安全的位置給他,結果給瞭一個 不死不舒服斯基 的位置---肉輔。

這感覺...比上小學時老師安排 背誦並默寫全文 還要藍瘦





接著來到瞭最興(fan)奮(zhuan)的正賽環節。李誕隊VS胡夏隊,這肯定是一場閉著眼睛都聽得出來的王者吊打青銅的泡面局。夏神並在當場大言不慚立下迷之flag 今天的第四名肯定不會是我 ,同時嘲諷瞭一波蛋哥!!!



萬萬沒想到,這局上演瞭韓劇神反轉的套路,王者胡夏被李誕隊的 靈性 運營打崩,場上的胡夏隊頻繁送出人頭,夏神打出瞭青銅局的質量,看得我面紅耳赤。



十分鐘前立好的flag就醬紫被破滅瞭!!!



這波蝦米們應該要爆炸,心疼我夏一秒。



接下來茜姐給我們帶來瞭一版教科書式的秀(sa)恩(gou)愛(liang)套路

對老公知根知底的茜姐,在吳昕和田亮對局的BP環節中, 毒奶+神預判 把田亮擅長的三名英雄硬生生送進瞭ban人名單裡,難道田亮真的要變成 提款機 ?在此我隻能說:茜姐你真的很棒棒哦!這把狗糧吃得我倍兒香~~



亮哥整個人都不好瞭!!!心裡想著打場比賽容易嗎?



這集節目組還帶來瞭最最最最特別的 禮物 ----大寫的 坑 字隊服!在本集墊底的隊伍將穿上這件隊服,究竟是 遊戲黑洞 吳昕順理成章接 坑 ,還是剛被李誕逆襲的胡夏連跪入 坑 ,還是 提款機 田亮隊呢?





如今四支明星戰隊中加入瞭職業選手,整個局勢都發生瞭巨大的反轉,連蛋哥都能逆襲夏神,感覺再這麼下去是要上天與太陽肩並肩的節奏吶!還好節目沒有參加遊戲裡的競猜項目,不然勞資的競猜幣又得輸個底兒掉~

那麼教練+明星究竟會擦出怎樣的火花?誰才是末位神坑隊伍呢?想知道的小夥伴們,看下面視頻



(最後,送上fly飛牛星星眼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v076f5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